美国华人商会会员收益


1. 加入美国华人商会,可以享受会员收益。我们拥有不同等级的会员,等级越高将拥有更多的权力与福利。

2. 美国华人商会在全球拥有多个分会,提供专為美国华人商会会员开放的会所,在世界也享有商会顶级的商务服务。

3. 参加由美中政府高层出席的商务和外交活动,得到更多商界与政界高端资讯,把握更多世界商机,活动在世界最前沿。

4. 接触美中政界, 商界、金融界领袖人物.,聆听各界领袖的经验与指导,得到领袖人物对其事业的支持机会。

5. 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, 会员之间可充分利用相互资源, 取长补短, 创造更多财富效应,获得双赢,

6. 参与海外商务考察,建立商务联盟,寻找全球战略合作伙伴,提供全球性的发展机遇

7. 通过美国华人商会获取美中政府机构最新商业,投资信息,分析市场动态,创造更多投资机会。

8. 通过美国华人商会建立世界范围的人脉关系网, 真正做到朋友遍天下。

9. 会员企业通过美国华人商会品牌支持, 提高自己的商业信誉,体现企业价值,得到社会的更多支持和尊重。

10.美国华人商会拥有强大的品牌宣传体制,通过商会名录, 刊物和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, 让你和你的企业快速名扬四海。


 


© Copyright 2010 American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
美国华人商会

feedback

Theme Options

Layout Style

Color Schemes

Bg Patterns (for boxed)

Bg Images (for boxed)